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難接受的事
早上一起床
刷牙的時候發現下面牙齦長出一塊像肉芽似的膿包
送完小孩上學
我就去找牙醫
找來找去大都還沒開門營業
只有一家九點開始看診的
我就去掛號
拍了兩張X光片
醫生說我的牙齒蛀了
從牙根開始化膿
因為太久了
所以現在出現膿包
醫生直接說要抽神經做假牙
一聽到抽神經我都傻了
還要做假牙
而且做假牙沒有健保給付
我跟醫生說我要考慮一下
醫生幫我擦點優碘我就離開了

我又再找一家牙醫
又照X光片
醫生說的大致差不多
他說我那顆牙的神經都爛了
所以沒知覺
也不必打麻藥
只要從牙齒中間鑽開
把裡面清乾淨
然後一直吃消炎藥(我最怕的消炎藥)
讓膿包自己消掉

這次我只好聽醫生的
又再照了二次X光(今天照了五次)
清了牙齒裡面爛掉的神經
然後拿了一堆藥
下星期一要回診看看情況如何
醫生說如果不做假牙
牙齒裂開之後
就要一次做三顆假牙

好沮喪喔
好不容易這幾天除了蕁麻疹每天發作之外
其他的狀況都很好
正慶幸自己變健康了一點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