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Andy從幼稚園拿回一張單子
星期六和日去某大賣場參加闖關遊戲
全部通過會送一支塑膠手錶
Andy一直吵著要去闖關
我們只好帶他去
一到停車場
一群穿著制服的年青人在那裡等著
我們一下車
一個親切的年輕的大哥哥就走過來招呼我們
看Andy手上拿著闖關的單子
就說要帶我們去換手錶
一進會場
一堆小桌子上面放筆電
旁邊是小椅子
很多工作人員坐在家長旁邊
大哥哥很親切帶Andy去拿了一隻手錶和墊板
就開始陪他玩教學軟體
非常親切
然後另外一個年輕人開始跟我們推銷那套軟體
坐在那裡聽他介紹了一個多鐘頭
脖子好酸
最後終於講到價錢
說這次活動只有50名優惠
現在名額不多了
原本每個月繳約三千元繳37期(非終身使用)
這次活動優惠50名每個月繳約二千元繳37期可以終身使用
還送兩套英文的DVD
一直鼓吹我們買給小孩

我之前看過親子網站在討論這套軟體
但是我沒去看內容
我說要先回家上網去看看風評
他一直要我先訂了卡位
如果不喜歡再退
那麼貴的東西怎麼可能馬上決定
我說沒辦法現在就訂
推銷的人臉色就有點沉了
後來趕緊帶Andy離開

回家上網一看
當然還是決定不買
本來就沒打算花那麼多錢買教學軟體
而且只是帶小孩去參加闖關活動
沒打算要買什麼
只要是分期繳好幾年的東西我都不考慮

網路上有些人覺得不錯
有些人說當場訂了後來覺得後悔想退被刁難
我在親子網站看過不少家長遇到這種事
賣套書或軟體的都有
所以買東西之前一定要先上網去看看評價
其實那套軟體看起來確實不錯
只不過我不覺得孩子一定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