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冷的
今天爸爸要去公司上一整天的課
恩恩的幼稚園今天辦教學觀摩
這麼冷的天真不想出門
但是恩恩很想去
到了幼稚園繞一大圈才停好車子

從八點多一直到十一點半左右
所有活動家長都是站著
兩隻腳超痠的
而且真的好冷好冷
英語老師在示範教學的時候
一直把炒飯fried rice說成fire rice
我聽得很奇怪
一位我認識的家長偷偷問老師
老師說英語老師都是這樣教
而且不只這個老師
其他老師也是這樣教

我想說算了
反正老師教了小孩也不見得記得
沒想到回到我們大樓的電梯
恩恩對我說
媽媽,我知道炒飯怎麼說─fire rice

哈哈

不過英語老師超活潑熱情的
這真不是大家都做得來的

好不容易教學觀摩加上小丑表演全部結束
趕緊回到車上
連方向盤都冷冰冰的
而且方向盤又卡住了
之前遇過三次
我都沒辦法轉動鑰匙
只好找人幫忙
這次沒想到我辦到了
回到家裡真是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