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半我們全家就上床睡覺
半夜十一點半爸拔起床發現原本關小燈的電燈竟然三盞燈全亮
爸拔問我有開燈嗎
我說沒有
我想說是不是半夜停電又來電才這樣
我躺到十二點多睡不著起來
坐在房間外面的客廳
到了十二點二十分
突然房間的燈又從小燈變成三盞燈全亮
而且我眼睜睜的看著它自己亮起來
這要如何解釋

補充一

事件發生之後爸拔先去睡
結果夢見自己完全不能動
一直掙扎之後突然驚醒

我去睡覺之後
我夢見一個老婆婆在我們房間裡
我要她出去她不走
還走到爸拔和睿睿睡的床
我一直要說話說不出話來
爸拔看我很很奇怪叫醒我
我才醒來

補充二

剛剛送Andy去上學遇到三樓的鄰居
我問她她們家的燈會不會突然打開
她說昨天晚上她看電視的時候
十一點多突然電視和電燈都自己關掉
我把我們家的情況跟她說
我猜測是我們這棟大樓電壓不穩定
才會有這些自己關燈開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