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幫同學打包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暑假要回加拿大(老公的故鄉)

現在要開始打包

同學很會收東西

有些收了就忘了

東西好多

加上兩夫妻都從事英語教學工作

英文書超多

她老公對照片非常執著

我幫他們打包了五六箱的相簿和相框照片

東西實在太多了

沒辦法都運到加拿大

所以分成四類

一類要海運到加拿大

一類要搬回娘家放

一類要出清

一類要丟掉

搬個家才知道家裡有多少東西

住了十年的房子東西不是普通的多

幸好一直有人來買走一些東西

同學愛收集蠟燭

送了我很多

還送我六人行的DVD和象印的電烤盤

烤盤只用過一次

她老公說國外大家都在院子烤肉

沒人在家裡烤肉

所以不帶回去

整理了好幾天

感覺只整理了一小部分

尤其是衣服

同學的衣服實在太多了

她的媽媽和姐姐都開服裝店

尤其是媽媽給她很多衣服

回家後我檢視自己家

也清掉一個十六年的鞋櫃

已經損壞很久一直勉強使用

昨天趁兒子回來請他幫我一起搬到樓下

隨時要檢視家裡的狀況

千萬不要堆積用不到或壞掉的東西

才能提升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