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們家很少在過節的

今年的母親節最特別

剛好買了好多年的麵包機壞了

本來就一直想買攪拌機

剛好有藉口可以買

很努力查資料

我最想要的是KitchenAid的攪拌機

外型真是太有設計感了

網路上都推薦台製的

說是耐操也相對便宜

KA的攪拌機聽說打麵糰5Q的不夠力

要買7Q或8Q的

但光是5Q的就要將近兩萬元

更大台的要三萬五

而台製的我是怎麼看都沒辦法接受

如果我有個大廚房

可以把攪拌機放在廚房角落

那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家是鳥籠

廚房絕對沒有地方放

肯定要放客廳

要放客廳我只能接受像KA這種好看的機器

雖然老公從頭到尾都說要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我還是下不了手

最後還是挑了製麵包機

因為有攪拌機的功能

價格也只要三分之一

懶得拿麵糰出來整型的話就直接烤成土司

網路上國際牌的評價最好

這次我鎖定國際牌

我不需要花俏的功能

只要麵包做出來好吃就好

所以選了一台覺得OK的

希望收到之後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