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了大掃除

把陽台的雜物全都清掉

好幾年前我就想清

但是有些東西實在太重搬不動

所以一直都堆在那裡

 

今天早上送小孩上學之後

我開始清雜物

搬得動的都自己搬下去回收或丟垃圾箱

最後剩下四五樣我沒辦法處理的東西

先打電話跟清潔隊約好時間

晚上老公回來和大兒子一起搬下去

我開始清洗陽台和窗戶還有洗紗窗

後來連沙發後面也一起清理

我家的沙發太重

平常我很難自己搬開清理

家裡有沙發最麻煩的就是底下和後面常會掉東西進去

看不到也清不到

一定要推開沙發才能清理

 

雖然清了一天

家裡還是很多東西

好像沒什麼改變

明天再來好好想想客廳要怎麼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