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可怕的植物終結者又來了
不是我想當植物殺手
可是植物遇到我就是全都壯烈犧牲
我也不想這樣
昨天我們去一家農場
入場券五十元可以全部拿來換成盆栽
所以我又換了一些盆栽回家

回家之後我把它們都移植到花槽或新花盆

我最喜歡的迷迭香不知道被我終結幾盆了
去農場的路上我說我想再種迷迭香
爸拔開玩笑說農場的迷迭香都在顫抖了

這是小朋友想要的草莓盆栽

還有我喜歡的玫瑰花
這也是被我終結了好幾盆

我發現去年種盆栽的時候
我非常勤澆水
可是它們就是活不了
後來在IKEA買了三盆盆栽之後
把它們丟在陽台不理它們
那三盆反而活得好好的
所以我可能澆太多水了
而且給它們太多關注
這次我打算幾天再澆一次水
看它們會不會反而活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