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班上有個小女生叫Amy
她的父母是我們認識的人
Amy比Andy大三個月左右
她的個性非常陽光
很活潑很討人喜歡
總是笑咪咪的
長得也很可愛
見到我都會打招呼
之前在小組聚會
我跟Amy的媽媽說
我很喜歡Amy的個性
以後Amy給我當媳婦
她媽媽一直笑

今天放學幼稚園老師告訴我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
英文老師問Amy「你喜歡誰?」
Amy說「我喜歡Andy!」
老師說「你喜歡Andy啊!」
Amy說「對啊!他媽媽叫我跟他結婚,可是他都說不要。」
老師問Andy「那你喜歡Amy嗎?」
Andy說「不~!」

老師們笑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