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左邊的是薄荷
剛開始是長這樣↓(左上)

光是向上長高
長得愈高
莖好像變得不夠力
開始會垂下來
我就各剪掉上面的一段
它就開始從側邊長出來
看起來更茂盛
成功

再回到上面的照片
右上是茉莉花
剛買回來的時候
原有的花苞陸續開完之後
最近又長了一些新花苞
每天輪流有一朵盛開的茉莉花
非常香
不過摘下來放在桌上會招螞蟻
真奇怪
不過還是
成功

右下是小插曲
我之前買了三株香草植物
其中九層塔旁邊長出了一些酢醬草
我捨不得拔掉
就讓它們共存
我很喜歡酢醬草
在外面如果看到草地上有酢醬草
我都會多看幾眼
現在家裡就看得到
真好

茉莉花的盆子裡也是長出了很茂密的不知道什麼植物
我也是不忍心拔掉
就讓它們共存

嘮嘮叨叨講了一堆無關緊要的事
家庭主婦的生活就是這麼不精彩
每天都想不出要寫什麼
只好講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