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上網
我找到了新的興趣
其實以前就有興趣啦
只是一直種不好盆栽
我發覺多一點植物
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
每天只要看到陽台的花花草草
心情就不一樣了
上帝創造的大自然
真是太奇妙了

目前我的陽台有桂花、瑪格麗特、茉莉、玫瑰、迷迭香、薄荷、五色辣椒、常春藤
比較小的盆栽
我也換了大一點的花盆
為了不讓這些盆栽枉死
我還買了一本園藝的書來看
種花的學問真的很大
像迷迭香和薄荷土乾了才能澆水
茉莉和五色辣椒須要保持水份
每一種植物給水和施肥的方式都不同
難怪我以前都種不好盆栽
因為根本沒有這些知識

玩園藝不必花很多錢
盆栽都不貴
很多都在一百元之內
最重要的是要多找資料
用正確的方式來照顧它

大家給我的建議都很棒
以後我會每天花點時間逛逛大家的部落格
其實網路也有很多優點
可以交朋友
還可以查資料
只要善用它
它就是好東西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