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早出發回娘家
一堆東西要帶回去
小孩穿不下的衣服
我們的行李
小孩的電動
一大袋玩具要搬回娘家
嬰兒推車的軟墊要給妹妹
浩浩蕩蕩出發之後
先去買早餐
我牙齒痛只買家人的
上了高速公路的交流道
我才突然想到
星期五特地做好的麵包忘了帶
我還特地用一個紙盒裝好
沒想到卻忘了拿
如果要折回來拿
要在下一個交流道下
這一來一回少說也要半小時
只好放棄了
娘家媽媽和妹妹都在部落格看到我做的麵包了
結果竟然沒吃到

一到娘家我就先去看牙醫
我的牙齒很麻煩
因為空間不夠
我的智齒都只有半顆露出來
其他的包在肉裡
因為這個原因
很難刷乾淨
容易藏污納垢
所以我的牙齦每年都要發炎幾次
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