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用麵包機
我做東西不喜歡一板一眼
麵包做久了
常常憑印象加東西
沒有看食譜

今天做麵包的時候
拿錯了量匙
原本至少要1茶匙的酵母
我只加了1/4茶匙再多一點
麵糰揉快好了我才想到
要補酵母也來不及了
剛好下午一點半要出門當義工
就把麵糰留在麵包機裡
等我快四點回到家
麵糰澎得好漂亮
按烘烤把它烤50分鐘
看起來形狀很不錯
最近我們家早餐愛上吐司塗上義大利軟乾酪
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n 的頭像
    wenwen

    玫瑰花園的貓咪–我的斷捨離與極簡生活

    we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